想做个恐怖又色色的梦。

【Mr.Olaf/奥拉夫先生】
狗们的亲爹的设定,儿子们的身材身高面瘫都遗传的这位先生的。食量作为成年男性还是很惊人,吃的没有以前多了但是还是正常人的三倍。(儿子们紫色的眼睛是遗传的妻子,其实总体长相也像妻子一点)

北欧籍,不算好人,非常好战(对战争可以说是狂热,或者说热爱站在战场厮杀),年轻时从家里逃出来后在全世界当雇佣兵跑来跑去。头发里面好好地按照传统编进了死去战友的头发。眼睛被流弹击中少了一只(然后立即击杀敌人)。两耳都有耳钉,也是过去生活的印记。

以前性格和现在的儿子们一样冷淡,恋爱结婚生子后逐渐往闷骚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老婆是初恋,实际上恋爱时就是老婆主动的,他完全毫无招架之力就被拐走了。喜爱战争的内心也被安抚下来,现在是个快乐的家庭煮夫(因为老婆做饭很难吃,想想不告诉她比较好,于是自觉承担做饭的责任,现在-厨艺-磨练得非常好)。

和儿子们关系微妙(其实是因为都是三无),虽然是老婆重要一点,但是老婆说要和儿子们拉近关系于是就很努力地尝试了,然后就演变成三个人面面相觑空气凝固的尴尬场面。儿子们小的时候准备奶瓶换尿布实际上也是他干的。

在某些世界观里面是龙种。
赛博朋克的世界观里面【为了保护妻子儿子】早早地死去了。

评论
热度(7)

© 👾人間蛋NING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