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个恐怖又色色的梦。

【Day1】【反派三十天】魔术师/魔法师

Mr.Baroque巴洛克先生

最早的西幻孩子(大概八年前?现在看更像童话),载着一辆巨大的马车和很多他收养的小怪物(比如P2的僵尸Ronnie酱,她的右眼珠就是巴洛克先生做的玻璃珠)一起在大陆各个国家来回旅行,同时卖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全身已经没有人类的部件,全都是精巧的自造傀儡身体(大部分是木质),塞入了自己的灵魂(所以不会变老),胸腔部分半中空,看起来只有肋骨那样,可以直接看见作为心脏部分的蓝色魔法水晶。

几百年前是傀儡魔法师,老祖宗级别那种,现在说自己是杂货商人。年幼时父亲一起到处流浪。曾经与某国公主青梅竹马并且相爱,但是最后被国王背叛,公主已死的情况下发动巨大的战争傀儡灭了一个国家。

现在还在流浪的原因是一直在寻找小时候和公主一起在故事书里看到的“乐土”,据说那里可以获得跨越生死的幸福。

评论(4)
热度(41)

© 👾人間蛋NING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