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个恐怖又色色的梦。

【陈玉寅】【虎妞】
名字非常洋气吧【并不,陈家的幺女,玉字辈,虎年出生刚好父母取名很随便所以就悲剧了。非常受长辈疼爱。

依然是高中的孩子,是我怪谈系列主角王雨笙的前辈,剧情里是27岁,正常被主角称为“学姐”(实际不是一个学校的)。

身高183体重67kg(一身肌肉),皮肤非常白,脸上三个痣。祖上曾经是木匠,一直有口口相传厌胜术,本来应该是家里的哥哥继承的但是她天赋太霸道加上老人们都疼她。大概是系列里最强的女性人类。

因为命格基本上注定孤独和战斗一生,小时候就活得辛辛苦苦如果不是喜欢的人们支持可能就活不下去了。这些年为了不殃及其他人就收拾行李离家在全国各处做事,其实很想家。

初恋刚好是女性,在那之后没有谈过恋爱所以目前大概算是百合吧【大概。17岁因为阻止某重大灾难全身40%烧伤,意识到自身的弱小,高中没有毕业就和喜欢的女孩子不辞而别。

烧伤的伤疤上面现在都被刺了有特殊用途的纹身。

头皮有一半也烧坏了,所以用了超棒棒的假发。

评论(2)
热度(39)

© 👾人間蛋NINGEN👾 | Powered by LOFTER